水美溫泉會館違建倉庫!周水美:10月底前拆除 未來考慮申請成合法

▲▼水美溫泉會館。(圖/翻攝自google map)

▲水美溫泉會館。(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無給職市政顧問、北市商圈產業觀光發展聯合總會長周水美,13日被爆出旗下經營的北投水美溫泉會館蓋違建。對此,周水美表示,因為北市府工務局拆除大隊說希望先拆,所以確定10月底之前就會先拆除,但未來會考慮申請成合法倉庫。

周水美的北投水美溫泉會館13日被爆出蓋違建,台北市政府建築管理工程處主任秘書洪德豪證實,水美溫泉會館於9月26日再度被舉報興建違建,現在正在進行行政流程,完成後會查處。從紀錄來看,水美溫泉會館於2007年曾被檢舉,後來自行拆除。

周水美13日中午受訪時表示,這棟旅館已經有快60年的歷史,早期是有一些文件,後來有違建部分要拆除時,當時就拆掉了,但新來的總經理不了解,看到有這麼一個倉庫,就將它恢復,恢復時其實裡面也沒在營業,就是放一些備品、大小毛巾、盥洗用具等,裡面沒有幾坪,非常小。

周水美表示,被查報後就說告訴總經理,如果可以申請的話就跟建管處說明,因為該大樓其實建蔽容積還沒用完,如果可以申請,就申請合法倉庫,但如果建管單位認為目前為止是違建,那要拆除就拆除;目前工務局拆除大隊有說希望先拆除,所以會在10月底之前拆掉,這個只是小倉庫而已,把它拆掉也沒什麼大礙,更不會造成建物危險性。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瘦肉精使牛隻死亡率增加91% 果蠅攀爬能力受損
► 
民眾黨發起「標萊豬」公民連署:籲民進黨勿犧牲國人換取政黨利益
► 
新北營養午餐全面禁瘦肉精 侯友宜:嚴重違規不排除永不續約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