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泰安汶水國小驚傳詭火 棒球隊假日練球驚見校長室竄濃煙

▲苗栗泰安汶水國小驚傳火警 校長室一片狼藉。(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汶水國小校長室上午發生火警。(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泰安鄉汶水國小11日上午發生校園火警,適逢假日無人上課,因校內棒球隊球員到校練球才發現,消防人員獲報後也前往滅火,所幸無人傷亡,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苗栗泰安汶水國小驚傳火警 校長室一片狼藉。(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消防人員快速抵達現場滅火,所幸無人傷亡。

汶水國小棒球隊隊員早上到校練球時,突然聽到校園內傳來警報聲,循聲前往查看,發現校長室發出一陣濃煙,隊員們趕緊呼叫119求救。

苗栗縣消防局獲報後抵達現場,初判起火點應為校長室旁的儲藏室,懷疑可能是電線走火造成燃燒,所幸適逢假日,校園內並無師生上課,也無人傷亡,詳細起火原因有待釐清。

秋冬必備CP值爆高「雅頓21天霜」原價2300元,特價588元

► 17歲少女流產與男友露宿街頭 警聯絡家長驚呆:兩人的媽是同一個人

►神鬼業務「印1本a4紙」 全球前大十半導廠…百億機密遭打包

►新竹「田僑仔尪」偷吃音樂老師!「閨房赤裸交纏」...正宮開門氣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