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男直播性侵稱「驗處女」!31mins哭喊片瘋傳...受害女身分曝光

▲性侵開直播。(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噁男在「蜜桃APP」性侵開直播。(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大陸9月底出現一段令人髮指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裸身男子在「蜜桃APP」的社交軟體上直播,對一名國中女學生性侵,不顧受害者無助哭喊「好痛」,還自稱是以9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8萬)買來,只是「在驗貨」,甚至性侵結束後,還將帶血衛生紙展示到鏡頭前。近日該案經查已破案,影片中受害女子身分也曝光,她是其中一名情色直播團成員的前女友。

該段直播性侵影片被網友爆料最早出現於「蜜桃APP」上,片長約31分鐘,片中裸身男子自稱在雲南文山以9000元人民幣價格買來國一女生,準備驗貨「幼女」,在兩名女孩幫忙壓制受害女子的情況下,裸男不顧受害者哭叫喊痛直接硬上。片中更還有多名男子在場,怒斥受害女子「穿著內褲幹什麼!把內褲給我脫了!」

▲性侵開直播。(圖/翻攝自微博/人民日報)

▲案件宣告偵破,受害女子其實是犯罪集團某成員前女友。(圖/翻攝自微博/人民日報)

據《人民日報》報導,文山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展開調查,近日偵破該案,抓獲犯罪嫌疑人10人,是以代男、李男為首的網路色情直播犯罪集團,在四川、廣西等地組織色情直播表演,而貼文所指的「文山初一女生」,其實是代男的前女友,目前10名涉案犯嫌已經被全數抓獲並刑事拘留,等待進一步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