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魔關3年…出獄竟是復仇「暴力性侵」! 少女慘被活活燒成焦屍

▲▼ 阿爾及利亞19歲少女柴瑪莎道(Chaïma Sadou)慘被性侵活活燒死。(圖/翻攝自推特)

▲ 柴瑪莎道年僅19歲,卻遇上性侵狼魔二度出手,慘被活活燒死。(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阿爾及利亞19歲少女柴瑪莎道(Chaïma Sadou)有著一雙深邃大眼,但笑起來甜甜的她有著令人心痛的過往,4年前曾被一名男子性侵,家屬起先要求重判,但最終嫌犯只關了3年就出獄。豈料,該名男子出獄後展開復仇大計,本月1日強行把她帶到偏僻處後,再一次性侵得逞,毆打、持刀猛刺,並潑油把她活活燒死。

綜合Gulfnews、太陽報報導,柴瑪莎道1日下午3時左右,外出前去鎮上繳交電話費,但她卻再也沒有回家,與家人完全失去聯繫,直到2日,她的遺體被發現遺棄在距離首都阿爾及爾60公里處的廢棄加油站,死狀悽慘,頭部後方及左大腿都有多處瘀青及大傷口。

經過追查,嫌疑犯正是4年前對她伸出魔爪的兇嫌瑞亞恩(Rayan)。當年柴瑪莎道家屬曾要求法庭重判,但最終他只被關了3年就出獄。

瑞亞恩現已坦承犯案。根據警方所揭露的案情細節,在案發當日,瑞亞恩至少與柴瑪莎道待上7分鐘的時間,脅迫她跟在身旁前往偏僻處,隨後性侵得逞,不但對她施暴毆打、持刀猛刺,最終更在她身上潑汽油,一把火活活燒死她。

這起社會命案激起當地社會強烈憤怒不滿及恐慌,許多人選擇走上街頭,要柴瑪莎道討回公道。她的母親公開對外喊話,直言「我的女兒被謀殺燒死,我現在呼籲執行死刑,這就是我所有的要求。」

報導指出,瑞亞恩被控性侵及預謀殺人等罪名,法官已將他還押候審。

▼柴瑪莎道母親公開呼籲政府應該要判兇手死刑。(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拯救稻草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