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務公司不想管南方澳跨港新建大橋 林佳龍:依規定歸港務公司管

▲殺女友香港凶嫌陳同佳,傳出有意來台投案,蘇貞昌5日在宜蘭表示,不可能讓他台灣自由行。(圖/記者游芳男攝)

▲交通部長林佳龍(圖右)5日在宜蘭表示,南方澳跨港新建大橋,目前規定未來是交由港務公司管理。(圖/記者游芳男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南方澳跨港新建大橋在5日舉行動士典禮,卻傳出港務公司不想管理這座新橋?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根據現在的規定,就是由港務公司來負責維運管理。

交通部長林佳龍上午出席「南方澳跨港大橋重建工程」祈福動土典禮後,對於南方澳跨港大橋新橋維護管理問題,他表示,大橋維管責任,根據現在規定,航港局具有未來大橋的產權,委由港務公司維護管理,至於各界有一些建議,是否把南方澳大橋畫出所到蘇澳商港的範圍,這只是在討論階段,根據現在的規定,就是由港務公司負責維運管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

►團員爬抹茶山走不動...女導遊竟多次叫救護載下山!網友暴動了

►又是抹茶山!男遇大霧折返迷路 15搜救人員隔天找到他

►爬抹茶山別不自量力 暑假救援達25件!警消疲於奔命

►innisfree超夯「綠茶籽精華」一瓶只要544元!網狂讚大呼:已用光9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