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撤下所有負面廣告 川普不領情:想博取寬宏大量的美名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夫婦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震驚世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緊急接受篩檢確認是陰性後,向川普夫婦表達慰問之意,同時也撤下了所有攻擊川普的負面競選廣告。

▲▼美國總統大選,辯論會,拜登(圖/路透社)

▲拜登撤下負面廣告。(圖/路透社)

綜合外媒報導,在川普宣布確診後,拜登陣營已將所有負面廣告撤下,只留正面宣傳。對此,川普陣營表示「不會跟進」,認為拜登在密西根的演說中不斷攻擊總統,「現在他卻想博取寬宏大量的美名?」

川普夫婦1日確診新冠肺炎,由於拜登才與其同場辯論,有醫師建議拜登要進檢驗。對此,拜登2日上午(美國時間)隨即接受病毒篩檢,所幸最終的結果為陰性。

拜登得知自己沒事後,也開心發文說,「我很高興地報告,吉爾(他的妻子)和我檢驗後,新型冠狀病毒為陰性」、「謝謝大家的關心,也希望這能成為一個提醒, 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勤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