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彭斯若病倒由她接手! 裴洛西新冠檢測結果出爐

▲▼美國民主黨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圖/路透)

▲美國民主黨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圖/路透)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的副幕僚長漢米爾(Drew Hammill)2日在推特證實,裴洛西的新冠肺炎檢測結果為陰性,「出於謹慎考慮,裴洛西接受國會主治醫生辦公室的新冠檢測,結果為陰性。」

據了解,裴洛西曾和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討論經濟刺激法案,而在此之前,梅努欽才剛和川普會面,出於謹慎考慮,裴洛西才選擇接受檢測。

依據美國憲法第25條修正案,若是總統病況嚴重,可以將權力移交給副總統,且在自身狀況恢復後隨即收回權力。依據法律程序,若是正副總統都已經不在人世,將會由眾院議長、全美地位第三高的官員裴洛西(Nancy Pelosi)接任總統職務。

►川普若病到「連推特也發不了」 副總統彭斯將代理職務!
►川普確診新冠!彭博曝「下一步危機」:總統大位爭奪戰
►美大選再爆「十月驚奇」!川普難逃魔咒拋確診震撼彈 選戰迎波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