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死3關鍵曝!勒斃女友+2幼子塞洗衣機悶死 狠男還噴香水遮屍臭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中區2019年發生一起母子3屍慘案,而警方深入調查發現,兇手竟是女子的陳姓同居男友,他徒手勒斃女友後,再將2子丟入洗衣機悶死。法院審理後,29日宣判,陳男判處死刑,而判死關鍵也隨之曝光。

▲▼台中3屍案,台中地檢署。(圖/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3屍案,兇嫌被判死刑,全案仍在上訴中。(圖/記者李忠憲攝)

回顧案情,台中市中區一處出租大樓某間套房2019年11月7日飄出屍臭味,警方獲報到場破門而入,發現陳姓女子與2名年約1歲的雙胞胎幼子陳屍在套房地板,孩子頭部1人朝南、1人朝北,其中一名男嬰還被陳女抱在懷中,3人屍體均以涼被包裹覆蓋,死亡時間已有數天。

檢警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發現近日陳女的同居男友陳嫌行跡相當鬼祟,也是最後與陳女接觸的人,立即展開追緝,於8日在彰化一間網咖中逮捕陳嫌;陳男見到警方,當場承認自己殺人。

陳男供稱,2019年8月失業後負責在家照顧2人非婚生的小孩,而陳女做八大傳播業養家,他對於女友跟客人交往經常吃醋,同年11月3日雙方爆發激烈口角,他一時情緒失控就將陳女勒斃,下手後,又想到孩子沒有媽媽很可憐,加上殺人後情緒相當慌張,乾脆一不做二不休,將孩子丟入洗衣機,再塞入棉被往下壓悶死。

▲《ETtoday新聞雲》9日前往母子3人小靈位,只有奶瓶、奶粉罐;12日已多了熱心民眾弔祭的娃娃、玩具。

▲台中3屍案,母子3人靈位。(圖/記者白珈陽攝)

檢警採洗衣機內外的跡證,果然採到雙胞胎的DNA,與陳男所述相符,證明他確實將雙胞胎塞入洗衣機悶死;檢警採雙胞胎與陳男的DNA比對,鑑定報告出爐,確認雙胞胎是陳嫌的親骨肉。

檢方事後將陳男依法起訴,台中地院29日審結,陳男殺害陳女部分被判刑13年;殺害2名幼子則被判處死刑,褫奪公權終身,而判死的3大關鍵也隨之曝光。

法官認為,陳男將毫無抵抗能力的2名幼子丟入洗衣機內,再丟入毛毯等物品加以悶縊,任由2子哭泣,仍不於聞問長達1小時,直到窒息死亡,顯見他泯滅人性;另外,陳男在下手後為了減緩屍體腐爛,還刻意降低屋內溫度,並噴灑香水來遮掩屍臭,甚至還與友人四處吃喝玩樂,明顯視人命如草芥;再者,他犯後並無任何懺悔之心,法官認為他無從寬恕,「應與社會永久隔離」,因此判死。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勾搭同事老公!「車上狂震」喊:癢癢、把我弄到…正宮聽呻吟崩潰

台中mini連撞10車影片曝!肇事女喊「是他們來撞我」:我沒踩油門

「明日花綺羅」寫真照超吸睛!他抓來賣情趣用品慘被告 結果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