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mini連撞10車影片曝!肇事女喊「是他們來撞我」:我沒踩油門

記者白珈陽、陳韻如/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與自由路一段口29日發生一起車禍!現場一輛mini cooper突然暴衝,直接衝到對向車道,撞上多輛機車,造成多名騎士倒地受傷。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初步判定有10名傷者,其中最嚴重為一名女子左小腿骨折,警消人員立刻將人送醫救治,所幸10人均意識清楚並無大礙。

▲台中車禍,8人受傷。(圖/民眾提供)

▲台中mini暴衝,釀10傷。(圖/民眾提供)

警方調查,mini cooper駕駛為一名73歲周姓婦人。周婦向警方表示,她當時要前往證券行看股票,而在路口準備要右轉進入證券行停車場時,因正值上班時間,後方有很多機車「一直逼車、按喇叭」,且不知道是否有機車撞到她,她才失控衝到對向車道,「是機車自己來撞我的,不是我撞他們」,不過,她事後還一直強調,「我沒有踩油門」。

▲台中車禍,8人受傷。(圖/民眾提供)

警方初步研判車禍原因為駕駛年紀較大,且該路段車流量多,駕駛技術及一時反應較差才導致車禍,釀成10人受傷。此外,周婦並未酒駕,至於詳細的車禍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台中車禍。(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明日花綺羅」寫真照超吸睛!他抓來賣情趣用品慘被告 結果出爐

快訊/台中mini cooper暴衝!「保齡球式」撞毀多輛機車…釀8傷

水產行隔10hrs再發道歉文!「整篇CTRL+V」 網怒:這叫誠心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