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轟左正東失言:證明國民黨不懂台灣人民的心

▲民進黨15日發文批評國民黨與左正東。(圖/翻攝自Facebook/民主進步黨)

▲民進黨15日發文批評國民黨與左正東。(圖/翻攝自Facebook/民主進步黨)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不滿中國《央視》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來求和,14日確定取消出席海峽論壇,然而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主任左正東卻說「台灣民心脆弱」是改變決定的主因,再掀政壇口水戰。民進黨15日批評,左正東失言證明國民黨不懂台灣人民的心,不願與台灣站在一起。

「台灣民心不脆弱 人民堅持自主的意志明確」。民進黨臉書指出,國民黨宣布不以政黨形式出席海峽論壇後,但左正東卻做上述表述,這種說法,台灣人民聽了都不會同意,且《央視》對國民黨重新擁抱九二共識、反對美豬,給予正面肯定,也不免讓人質疑,國民黨罵台灣民心脆弱,是不是也想藉此得到中國肯定?

民進黨強調,台灣的民心不脆弱,「我們加強國防、重視區域安全,台灣人民堅持自主的意志非常明確」,反觀左正東的發言根本就是失言,證明國民黨真的不懂台灣人民的心,不願與台灣站在一起。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王金平與江啟臣「高度共識」 國民黨取消赴海峽論壇
王金平:國民黨若拒絕出席海峽論壇「我就不去」
郁慕明批江啟臣小題大作 「不去就不去,還有新黨會出席」

相關新聞...

► 國民黨:不以政黨形式參加第十二屆海峽論壇
前代理主席林榮德赴海峽論壇 國民黨:黨員可用「個人身份」
央視書面道歉? 國民黨澄清:這是錯誤訊息!沒有收到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