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林榮德也不去海峽論壇了 「配合國民黨的政策」

▲▼國民黨新春團拜,國民黨代理主席林榮德。(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榮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14日晚間表示,國民黨已宣布不以政黨形式參加海峽論壇,由於海峽論壇本為民間性質會議,民間組團參與之情事,原先暫定的團員若前往論壇均為個人決定,不代表國民黨。國民黨前代理主席林榮德15日透過簡訊向媒體表示,「我現在配合國民黨的政策及因事業繁忙,已經取消去參加海峽論壇。」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率團赴廈門參加海峽論壇,遭指「求和」引發國民黨內強烈不滿。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要求當事人道歉,但至今並未獲得回應,江啟臣與王金平有「高度共識」決定取消出席,向陸方表達抗議。

至於傳出將改派前代理主席林榮德,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澄清,黨的立場就是不去,海峽論壇已施行12年,黨員可以用「個人身份」出席。

林榮德15日透過簡訊向媒體表示,「我現在配合國民黨的政策及因事業繁忙,已經取消去參加海峽論壇」

林榮德本身就是一名台商,現為全國台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台企聯)顧問,同時也是冠軍建材集團董事長。今年年初國民黨在總統大選慘敗,時任主席的吳敦義請辭負責,所有一級主管也都同進退,當時林榮德被推舉為代理主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