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滿意度調查桃市第三名 鄭文燦:好的首長一定全力完成市政指標

>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針對媒體公布首長滿意度調查,桃園市上升一名到第三名,市長鄭文燦8日受訪時表示,任何媒體的評鑑或是民調,基本上都是給首長從政重要參考,我相信好的首長一定全力完成施政指標,對於民調高低,則不用太在意,重點是在於能不能把施政目標都完成。

▲針對媒體公布首長滿意度民調,桃園市進步到第三名,市長鄭文燦8日表示,好的首長一定會努力完成施政指標,對於第三名結果則認為不用太在意。(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針對媒體公布首長滿意度民調,桃園市進步到第三名,市長鄭文燦8日表示,好的首長一定會努力完成施政指標,對於第三名結果則認為不用太在意。(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鄭文燦8日下午受訪時針對媒體詢問,有關媒體公布首長滿意度,桃園市進步一名,台北市長柯P則墊底有何看法時指出,任何媒體的評鑑或是民調,基本上都是給首長作為從政的重要參考,但也不要太在意民調,最重要是能不能夠把目標都完成,相信好的首長一定是全力把施政指標都完成。

鄭文燦認為,我看過這份媒體評估指標,其中桃園市各項指標大都是名列前茅,尤其是經濟力,代表桃園是一個投資比例非常高的城市,即使在疫後投資金額桃園市還是第一名,我們希望創造更多就業機會,給年輕人可以落腳桃園。

至於民調進步到第三名,只輸給屏東縣長潘孟安與新北市長侯友宜,鄭文燦強調,拿第一名、第二名或第三名有時是起起伏伏,不要太在意,我們小時候考試你如果永遠第一名,那要挑戰自己,有時候你第二名或第三名,你要再努力,其實重點不在於小數點的考量,重點在於能不能把施政的目標完成。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更多新聞】

►影/桃園BMW、MARCH相撞1命危!2車變形成廢鐵 撞擊瞬間影像超驚悚

►色男在車站見妙齡女「兩度摸臀」 免坐牢代價5.5萬

►海龍兩棲快艇採購爆醜聞!勾結業者偷工減料浮編億元...兩軍官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