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羅伯派汀森傳感染新冠肺炎 新版「蝙蝠俠」停拍

▲▼羅伯派汀森《蝙蝠俠》劇照。(圖/達志影像、翻攝自Twitter)

▲羅伯派汀森《蝙蝠俠》劇照。(圖/達志影像、翻攝自Twitter)

文/中央社洛杉磯3日綜合外電報導

媒體報導,當年以吸血鬼愛情片「暮光之城」紅遍全球的好萊塢男星羅伯派汀森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新冠肺炎),致使他參與的新版「蝙蝠俠」拍攝工作喊停。

「浮華世界」(Vanity Fair)與「好萊塢報導」(Hollywood Reporter)都援引不具名消息來源,報導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染疫的消息。

籌拍「蝙蝠俠」(The Batman)的華納兄弟公司(Warner Bros.)則發表聲明,指片中一名成員對這種冠狀病毒的檢測呈陽性反應,但未透露姓名。聲明另指出,拍攝作業已暫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