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麥田圈...寒溪驚見「神秘排骨紋」!在地人驚曝:從來沒看過

▲宜蘭神秘麥田圈。(圖/翻攝Google maps)

▲宜蘭的神祕景象,讓不少網友都驚呆了。(圖/翻攝Google maps)

記者林昱萱/綜合報導

有民眾日前在Google地圖上發現,宜蘭寒溪河道上出現神秘景象,只見畫面上有如排骨般的紋路,瞬間在網路引起話題,更有網友將其封為「宜蘭麥田圈」,但神奇的是,有空拍好手實際前往該處,卻沒有發現此景,就連當地居民也表示,從來沒有看過。

從畫面中可見,土色的橫條有如排骨紋路一般,畫面清晰可見,在網路引起話題後,吸引了空拍好手前往探勘,但實際前往該處後,卻沒有看到這離奇的景象。此外,當地居民看到Google畫面也驚奇地表示,「這我也沒看過,這是第一次見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宜蘭麥田圈。(圖/東森新聞)

▲目前排骨紋路已經相當不明顯。(圖/東森新聞,下同)

對此,河川局空拍比對研判,「這神秘景象應該是被水流、植被造成,大自然一個偶然巧合,從畫面看,這是很自然河道,也沒有任何人工設施」另外,Google的圖像是2019年6月拍攝,影像應試經過強化處理,才會讓排骨紋路對比如此明顯,再對比今年5月所拍的照片可發現,照片上還有一些紋路痕跡,雖然不明顯,但仍是可以依稀看出樣貌。

▲宜蘭麥田圈。(圖/東森新聞)

【更多新聞】

驚悚影片曝!新竹南寮放風箏...小朋友遭「強風捲起」高空中猛甩

人妻激戰小王...老公急著跟檢察官討回「用過保險套」!結局曝光

「板橋小可愛」上網找人壞...他秒約戰摩鐵!現場留15個保險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