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直擊「小黃臨停港墘站」秒幫顧車!背後原因感人...網淚讚爆:都很棒

▲他直擊「小黃臨停港墘站」秒幫顧車!背後原因感人...網淚讚爆:都很棒。(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他發現有小黃臨停紅線。(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網友昨天下班後,在內湖港墘站發現有台計程車臨停紅線,原以為是撞見違規行為,沒想到竟是運將大哥發揮愛心,引導並陪同視障乘客搭乘手扶梯,於是他立刻上前幫忙顧車,就怕對方因為暖舉而吃上紅單。

男網友在爆怨公社娓娓道來,「下班時走到內湖港墘站,看到司機將車停在捷運站前,這時視障乘客下車,司機很貼心地提醒跟引導視障者一路上手扶梯,再搭手扶梯下樓,最後上車完成這趟載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直擊「小黃臨停港墘站」秒幫顧車!背後原因感人...網淚讚爆:都很棒。(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來運將是陪視障乘客上手扶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這一幕,男網友不禁感動,同時也決定幫司機大哥顧車,看有無檢舉達人或警,「有時不知情的可能會覺得為什麼亂停車,實際上司機是在做一個愛心舉動。趁他離開前我雞婆搭訕,開口給司機一個鼓勵,因爲有你,讓身障人士更溫暖。」

滿滿洋蔥文感動不少人,網友們紛紛回應,「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很多的暖心人,也希望壞人能一個一個減少」、「有你真好」、「祝暖心司機生意興隆」、「每個行業都有好人」、「你也很棒」、「感謝您的義行,在這檢舉紅衛兵時代,連做善事都要怕被檢舉」、「魔人會說違規就是違規,連下車放個屁都不行」、「台灣有你們會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