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上蹂躪洋妹…2噁徒杖殺觀光客判死 「泰王慶生龍心大悅」減刑直接活下!

▲▼2014年泰國龜島英國遊客命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4年泰國龜島英國遊客命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備受爭議的泰王「拉瑪十世」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上月慶祝自己68歲壽辰,不僅奢華慶祝之外,更替上千名囚犯減刑,其中包括2014年犯下姦殺觀光客的「恐怖沙灘命案」,原先遭到判處死刑的2兇手,如今減刑為無期徒刑。

綜合外媒報導,2014年9月在泰國龜島沙灘上被民眾發現有兩具屍體臥趴,民眾緊急報警。警方調查,死者為24歲男子米勒(David William Miller)與23歲的漢娜(Hannah Victoria Witheridge),兩人當時前往龜島度假,在沙灘上遭到攻擊,被人用木棍、鋤頭打死,漢娜甚至還遭到性侵,泰國警方當時態度消極的辦理此案,引起相當大的爭議,甚至被質疑是為了要維護觀光形象,所以想要吃案。

▲▼2014年泰國龜島命案嫌犯。(圖/路透社)

▲2014年泰國龜島命案嫌犯。(圖/路透社)

檢方後來在漢娜身上採集到DNA,接著突然逮捕兩名嫌犯溫梭吞(Win Zaw Htun)及梭林(Zaw Lin),他們曾返回命案現場重新推演案發過程,最終遭到判處死刑,但這偵辦的過程中,一名泰國著名的偵辦專家卻表示,DNA其實根本就與案情沒有關係,兩人有可能是替死鬼而已。

上月28日泰王壽辰,宣布特赦千名刑犯的罪罰,龜島案件的兩名囚犯也為其中,也因為在獄中表現良好,因此改為終身監禁逃過一死。

►變成白雪公主靠這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