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撐傘愜意散步…下秒遭雷擊「貫穿鼠蹊部」 男子生殖器→燒雞!

▲▼西班牙,閃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西班牙,閃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班牙男子遭閃電擊中。(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外電報導

西班牙馬德里一名男子日前拿著雨傘在花園時,直接被閃電擊中,電流從右手進入再穿過鼠蹊部,生殖器與大腿周圍大範圍燒傷,目前仍在治療中。

根據《UNLAD》報導,馬德里自治區托雷洛多內斯市(Torrelodones)一名61歲的老先生在11日上午拿著雨傘在自家花園中散步,看似愜意的早晨卻被突如其來的閃電打壞。當時一道閃電直接打中他拿傘的右手,接著從左腿鼠蹊部貫穿。

當地緊急救援人員指出,這名老先生的「生殖器和左腿鼠蹊部」出現大範圍的嚴重燒傷,被緊急送往鐵門大學醫院(Hierro Majadahonda University Hospital),現在仍在住院治療當中。

西班牙國家氣象局(State Meteorological Agency)指出,歐洲正遭遇一系列雷擊,馬德里社區已經進入「惡劣天氣」的橙色預警;除了可能會有雷擊造成身體傷害之外,暴雨也對當地交通造成嚴重破壞,地鐵則因為淹水而暫時關閉。

另外,西班牙國家石油公司(Repsol)在普埃爾托利亞諾(Puertollano)存放的油箱10日遭閃電擊中爆炸。根據目擊者指出,當時旁邊的另一個油箱也被波及,同樣開始燃燒,所幸沒有發生任何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