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布尼亞病毒」疫情至少7死 同間醫院37人感染!症狀曝光

文/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4日專電

日本朝日電視台引述中國媒體報導,中國傳出有人感染新布尼亞病毒,已知有7人死亡。

報導說,一名住在江蘇省南京市的60多歲女性持續發燒高達40度,也出現咳嗽、身體疲倦等症狀,就醫後醫師診斷感染了新布尼亞病毒(new bunyavirus)。

▼專家表示,人體若感染新布尼亞病毒,會出現體內白血球減少、體內出血等症狀。(示意圖/路透)

▲▼醫院,資源,物資,醫療用品。(圖/路透)

同一家醫院今年至今已有37人感染新布尼亞病毒。

安徽省今年4月以後已知有23人感染,其中5人死亡。此外,浙江省有2人感染後死亡。

專家表示,人體若感染新布尼亞病毒,會出現體內白血球減少、體內出血等症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