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男看完病找嘸電動代步車 警送他回家...車停在家門口啦

▲屏東警分局民生派出所員警董佳諺、許瑋斌送吳姓市民回家,看到電動車就停放在門口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警分局民生派出所員警送吳姓市民回家,看到電動車就停放在門口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市吳姓市民到醫院就醫,找不到代步電動車,求助院方報警,警方趕到,擔心他安危,先將他送回家,另派員搜尋,警方載他返家,看到他的電動車停在門口,又聽聞鄰居指其是搭救護車就醫,讓他很不好意思地說「患有輕微失憶症」,忘記是救護車送他到醫院,一再感謝警方專程送他回家。

屏東警分局民生派出所員警董佳諺、許瑋斌於日前下午16時30分許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屏東醫院通報有老翁電動車不見,兩人趕往了解。

70多歲的吳姓市民說,先前因身體不適至醫院就醫,出來卻遍尋不著其電動代步車,但又好像有去過另一家醫院和廟宇,無法確定電動代步車最後停放位置為何處。

員警擔心他獨自在外找尋易發生危險,決定先以警用巡邏汽車載他返家,另派員至老翁所稱可能停放地點周圍查看,當警方載他返家時卻看到車輛完好的停放於他家門外;後來聽鄰居說稍早因他身體不適,是由救護車直接載送至醫院,他並未騎乘電動代步車出門。

讓他很不好意思說,自己因患有輕微失智症,記性不好,讓警方專程護送回家,相當感謝。

屏東警分局長劉清俊肯定董佳諺、許瑋斌兩員積極為民服務的熱情,有助於提升警察優質形象,更值得同仁效法。

►Her今天推出「Kiehl’s契爾氏金盞花化妝水」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