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1歲警遭猛撞腦死!國中同學急北上見最後一面…心痛曝:警察一直是他的志願

記者陳以昇、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派出所21歲楊姓員警2日凌晨0時前往三多地區支援處理打架糾紛,孰料,卻在途中遭17歲張姓少年高速從側邊猛撞,當場連人帶車重摔昏迷,由於醫師判定已無腦幹功能,預計將於4日拔管。楊員的國中同學聽聞此事後感到相當錯愕,隨即從台中北上要見同學最後一面。

▲▼21歲楊姓警員考上警專報到第一天,家人幫他拍下照片,與家人感情很好,楊員遭無照少年撞擊瞬間(紅圈處)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21歲楊姓員警遭17歲無照少年猛撞腦死,預計4日進行拔管,國中同學北上見最後一面。(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楊員的國中同學表示,楊很有正義感,平時很認真負責,從國中一直以來志願就是要當警察,前陣子曾說有想調回台中工作。他提到,國中畢業後,2人也保持聯絡,假日時常約見面,平常都會聊聊工作上的事情,當他遇到挫折時,楊也會相當有耐心地幫忙分析、給予建議。他聽聞楊員出勤發生車禍昏迷的時候「滿擔心他的」,如今得知噩耗,更直言「很震驚、很錯愕,非常不能接受」,因此隨即北上要見相識9年的好同學最後一面。

▲▼21歲楊姓警員考上警專報到第一天,家人幫他拍下照片,與家人感情很好,楊員遭無照少年撞擊瞬間(紅圈處)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楊員遭無照少年撞擊瞬間(紅圈處)。(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回顧案情,楊員2日凌晨0時他擔服備勤,與2名同仁共3人分騎警用機車,沿路鳴笛開警示燈,準備前往支援打架糾紛,卻在行經大安路、俊英街口時,遭17歲張姓少年自側邊超速撞上,整個人當場噴飛重摔落地,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楊員已完全失去意識,趕緊送醫搶救,雖緊急救回,但因腦積水,無法動刀,昏迷只剩下3。

當時院方表示,由於楊員傷勢嚴重,即便救活,恐怕有很大機率成植物人,讓楊員雙親難以接受,在醫院激動哭喊「他才21歲、21歲耶!還這麼年輕」,而楊父手中更緊握護身符,只求能有奇蹟出現,但如今卻遭判定腦死,父母只好忍痛放手,預計4日進行拔管、捐贈器官遺愛人間。

▲▼無照少年撞飛21歲員警,今3日與母親到醫院下跪磕頭。(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無照少年撞飛21歲員警,3日與母親到醫院下跪磕頭。(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快訊/高速撞21歲警「害他腦死」!無照少年昨下跪半小時 今攜母雙手合十致歉

21歲警遭猛撞腦死!葉毓蘭喊修「楊庭豪條款」:未成年無照致死監護人連坐罰

揪打牌聯絡不上人…羅霈穎3牌友「電梯裡有說有笑」!按開密碼鎖驚見屍斑全嚇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