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障女遭襲胸!噁男親戚「開價200元做壞事」被判3年6個月

▲桃園市某名男子遭指控,趁年僅10歲孫女熟睡時乘機猥褻4次得逞被提告。(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屏東一名身障女子遭熟識親戚襲胸。(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莊子誼/綜合報導

屏東縣一名身障女子在資源回收場整理紙箱時,竟遭到熟識的陳姓親戚強行襲胸,女子嚇得驚魂未定,家人發現此事後偕同里長報警,經屏東地方法院審理,依強制猥褻罪判決陳男有期徒刑3年6個月,並須連帶賠償五萬元,全案可上訴。

據悉,陳男是被害女子的遠房親戚,時常會到女方家走動。案發當天,女子獨自前往垃圾場撿資源回收物,準備離開時,卻遭陳男阻擋並撫摸胸部,甚至表示要花200元強姦她,女子不斷反抗,趁著車輛經過,轉移陳男注意力並成功逃離現場。

女子返家後,因過度驚嚇隔天才告訴家人,弟弟得知此事急忙通報里長並報警。陳男辯稱自己只是開玩笑,而且撫摸第一下時,女子並未躲開,否認有強制猥褻的意圖。

屏東地院審理後認為,陳男明知被害女子心智缺陷,仍罔顧其性自主決定權及控制權,使被害人受相當程度的心靈創傷,加上多次未到庭,經拘提才到案,且陳男剛因交通危險罪於2018年假釋出監,刑法上為累犯,依法應加重其刑,共判3年6個月,並附帶賠償被害女子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