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王世堅批三倍券「好笨好慢好浪費」 蘇貞昌回應了!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防疫郵票發行典禮前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防疫郵票發行典禮前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三倍券15日發行至今近一個星期,已經突破1200萬人領券。不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卻不領情,批三倍券「好笨好慢好浪費」。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21日受訪時回應,強調三倍券上路很順利,成功刺激商機是一舉多得。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不斷公開批評三倍券,認為政府為一點點小錢跟人民計較。王世堅20日在政論節目上再度痛批,三倍券「好慢、好笨、好浪費」。

對此,蘇貞昌21日下午出席郵局發行防疫郵票活動時回應,「我們看到1200萬人領券,過程很順利,這是多少人的努力。商家紛紛加碼,歡迎使用三倍券,並且也看到很多人藉由領到三倍券後舉家出遊,也是真的刺激了商家營運商機,同時也增進了家人朋友相處時間,改變平常不出門等等消費習慣,一舉多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