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醫生檢查」人妻在隔離所遭性侵 25歲男凶嫌測出確診!

▲陝西藍田發生4名小學生性侵女同學事件。(示意圖/CFP)

▲女子以為闖入房間的男子是醫生,慘遭性侵。(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一名女子疑似感染新冠肺炎,在醫護中心接受隔離治療時,竟然被另一名也在隔離中的男子性侵,對方由於後來病毒檢測結果為陽性,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而受害女子報案後也在醫院接受治療中。

《印度報》報導,一名40歲女子因為疑似感染新冠肺炎,被送到位於新孟買市潘韋爾(Panvel)Kon村的醫護中心接受隔離,而涉案的25歲男子15日到該中心幫家人送餐時,不小心走錯房間意外與她結識,後來也被送到同一中心接受隔離。

警官帕加爾(Nitin Pagar)表示,25歲男子因為見受害人美貌,16日晚間便假裝醫生闖入對方房內,「女子告訴他腿部疼痛,他便要對方脫下衣服以進行腿部按摩,結果就發生性侵」,不過男子被捕時辯稱2人是兩情相悅。

警方表示,被告雖然已被定罪,但由於17日病毒檢測結果出爐為陽性,所以他們無法在第一時間逮捕他,目前人仍在隔離中心接受治療,而受害婦人是一名家庭主婦,丈夫是一名人力車司機。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