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恐連2日新增破百! 教育局:幼稚園和國際學校將不早於8/17開學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香港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再次大爆發!香港教育局局長楊潤雄20日下午2點半召開記者會,宣佈了多項防疫措施。他表示,幼稚園及國際學校將不會早於8月17日開學;此外,各類學校的最終開課日期,也要看疫情發展再作出決定。

▲香港,新冠肺炎,街頭。(圖/路透)

▲香港出現第三波疫情。(圖/路透)

楊潤雄表示,考慮到疫情形勢仍未受到良好控制,幼稚園及國際學校將不會早於8月17日開學,各類學校的最終開課日期,也要看疫情接下來的發展情況再作出決定,也會為學校提供兩周時間做準備,而在接下來的新學年,也只會安排中四(高一)至中六(高三)的跨境學生回港上課。

楊潤雄表示,教育局接下來會與學校商討如何安排在家學習及為學生和家長提供適當的幫助和支援。

據港媒訊息披露,今日香港還將新增約100例新冠肺炎確診或初步確診個案,顯示繼昨日全港超過100例確診後,疫情仍難以獲得控制。

另外,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公佈更多防疫措施,包括今日(20日)起政府只提供緊急及必須服務,實施公務員「在家工作」安排,為期7日;當局將強制要求全民在室內公眾場所戴口罩等;晚市禁止堂食措施延長7日等。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