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駁斥藍營「口罩之亂」重演:三倍券已發300萬份!很順很快沒有亂

▲蘇貞昌。(圖/記者張榮恩攝)

▲蘇貞昌。(圖/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振興三倍券15日正式上路,今天是第二天,包含超商領券及郵局購買已經超過300萬份。面對藍營頻頻質疑三倍券如同當年的「口罩之亂」,蘇貞昌16日受訪時強調,到處都很順、領的都很快,「這沒有亂」。

針對三倍券的發放,蘇貞昌16日下午在台中出席「工具機口罩國家隊感恩會」時表示,很感謝大家支持,三倍券非常受歡迎,從昨天到現在有超過三百萬人拿到,各方加碼好刺激。每個人都領的到三倍券、到年底都有效,「不急著用就不用急著領,要特別感謝超商同仁和郵局同仁這麼辛苦,大家都來幫忙,各地領三倍券都很順、很快領到,謝謝大家。」

是否認為三倍券的發放很順暢?蘇貞昌回應,「三百多萬人這樣短時間能領到,這確實非常不簡單,不但整個運、送、發,網路到一切,可以看出台灣國民水準很高,政府準備非常用心,每一個工作同仁都非常盡力,非常感謝。」

面對藍營認為三倍券的排隊是「口罩之亂」重演?蘇貞昌重申,「到處都很順、領的都很快,這沒有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