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趁亂拔走郭國文眼鏡? 鄭運鵬:再犯就公布姓名

▲▼國民黨團攻占立法院議場現衝突 朝野立委肉搏戰             。(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團攻占立法院議場現衝突,朝野立委上演肉搏戰 。(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同)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藍綠立委因監察院人事案在立法院爆發肢體衝突,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爆料,懷疑有國民黨立委在趁亂中偷拔民進黨立委的眼鏡,郭國文就是其中一位受害者,這次就不透露姓名,請大家自重,不要刻意傷害別人,下次再做這種危險動作,就公布姓名。

鄭運鵬30日晚間在臉書表示,各國國會的朝野肢體衝突難免會發生,大家上網查都有,如果衝突激烈,一定會有受傷,大家都是國會議員,衝突時應該多少會有一些心裏的分寸。

鄭運鵬提到,這是他第三任的立委任期,幸運的是他的任期都是民進黨執政,不幸的是他都是守方,所以,養成的原則是擔任維和部隊,只出手勸分開,不會出手打人,衝突場景都有媒體影片,大家可以去慢動作印證。和他衝突過的國民黨立委大概都知道他的作法。

▲▼國民黨團攻占立法院議場現衝突 朝野立委肉搏戰搶鐵鍊。(圖/記者屠惠剛攝)

對於國民黨在立法院大門釘上又粗又長的鋼釘,鄭運鵬指出,這一次的致命鋼釘,議事人員和保警雖然有事先發現,即使非常危險,因為他們不敢拆除立委架設的防禦工事,所以只用保麗龍包起來標示,現場是他認為太危險,所以才約了幾位黨團立委拿油壓剪截斷的。

鄭運鵬也說,之所以可接受這個事件,是覺得新科委員經驗不足,不知道危險在哪裡,不過,再多提醒一件事,根據黨團討論的29日衝突資訊,懷疑有某國民黨的立委,專門趁亂拔走民進黨立委的眼鏡,幾位立委近視非常深,眼前一片模糊,卻又在衝突當中,對當事人和其他人來說都是非常危險的。

鄭運鵬還說,發現那一位立委也從後方偷拔其他委員的眼鏡,顯然是故意的行為,「這次我就不透露姓名,但是請大家自重,議事衝突要保護自己,但是絕對不要刻意傷害別人!下次再做這種危險動作,我就公布姓名。避免被認為是我編的故事,早上表示被偷拔眼鏡的委員是台南廖添丁郭國文」。

▲▼國民黨團攻占立法院議場現衝突 朝野立委肉搏戰搶鐵鍊。(圖/記者屠惠剛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洪孟楷被控偷襲邱議瑩 國民黨團怒嗆不實指控:打人是民進黨的專業
►國民黨公布「污點事件簿」:陳菊遭監院調查總數58件、市府貪瀆和偽造文書總109件
►國民黨嗆撤換陳菊 蔡英文回擊:絕對比馬英九提的名單更進步

更多熱門新聞...

►林俊憲譏國民黨占立院「紙蓮花行動」:再不檢討脫序行徑遲早被淘汰
►江啟臣撂話沒完沒了…高嘉瑜一張照打臉 「國民黨一個都沒來、是在怕什麼?」
►看國民黨霸佔議場…陳水扁:連議事抗爭都不會、比太陽花學運差多了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