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撂話沒完沒了…高嘉瑜一張照打臉 「國民黨一個都沒來、是在怕什麼?」

▲▼高嘉瑜PO出議場照片,一片空。(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PO出議場照片,笑稱國民黨一個都沒來。(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藍綠為監察院人事案29日上午在立法院爆發衝突,為避免國民黨再度霸佔議場,民進黨團自29日下午開始輪班鎮守,30日上午6時更發布甲級動員令,確保能夠搶到排案權。不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臉書PO出議場照片,一片空蕩蕩,讓她驚呼「國民黨嚇到不敢來」。

國民黨黨團28日占領立法院議場,要求退回監察院人事案、撤換陳菊出任監察院長一職,黨團總召林為洲原聲稱要占領三天三夜,29日上午11時11分卻遭民進黨團以油壓剪剪斷鐵鍊成功破門而入,最後僅維持20小時就散會。

為防止立法院議場再次遭到國民黨團突襲,民進黨團自29日下午6時開始在議場門口排班鎮守,30日上午6時更發布甲級動員令,確保能夠搶到排案權。

雖然,國民黨不到1小時就被清場完畢,但黨主席江啟臣表示臨時會「沒完沒了」。但是30日早上6點就到立法院備戰的高嘉瑜則表示,9點準時開會,但照片中的議場一片空蕩蕩,讓她笑稱「國民黨一個都沒來,是在怕什麼?嚇到不敢來!」

▲▼高嘉瑜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黃國霖攝)

▲高嘉瑜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黃國霖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臨時會Day2/民進黨24小時輪班、6點甲動 藍綠白攻防重點一次看
► 圖/藍綠立委上演全武行! 葉毓蘭緊抓鐵鍊守主席台遭綠委壓制
► 國民黨攔不住! 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7/17投票

相關熱門新聞...

► 民進黨祭「油壓剪」破門了 藍委自綁鐵鍊死守主席台
► 
民進黨不到十分鐘破門進議場! 藍綠對峙爆肢體衝突
► 國民黨失守主席台 柯建銘遭麵粉波及全身白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