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喜相迎黃健庭 引用聖經故事喻「迷路的兒子回家了」

▲▼國民黨文傳會「選舉奧步出現了!」記者會 蔡正元。(圖/記者屠惠剛攝)

▲蔡正元。(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國民黨籍前台東縣長黃健庭被提名監察院副院長人事案破局,引發藍綠政治危機,而黃健庭已於20日婉謝總統府提名。對此,國民黨前副秘書長蔡正元引用聖經故事比喻,「迷路的兒子回家了」。

黃健庭人事案一波三折,消息剛出時,國民黨先是祭出黨紀停權處分,而民進黨內部也不滿提名黃健庭,之後黃健庭則表示,若沒有得到國民的的祝福,將退出監察院副院長提名,而國民黨則回應,這是個人決定,沒有祝不祝福的問題。

最終,黃健庭在20日透過臉書直播表示,「我在這裡正式婉謝總統的提名。我對使命向來全力以赴,對清白絶對悍衛到底。」

對此,蔡正元於臉書有感而發「心田就是福田」,等到我們迷失了,我們才會開始了解自己,並引用聖經故事表示,「迷路的兒子回家了,把那上好的袍子快拿來給他穿,把戒指戴在他指頭上,把鞋穿在他腳上。」

蔡正元說,黃健庭婉謝出任監察院副院長,去時互道祝福,揮揮衣袖記憶留心田,回時歡喜相迎 ,不沾雲彩,恩義栽福田。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黃健庭兩句話有玄機? 游盈隆:若屬實代誌大條了
黃健庭爭議衝擊陳其邁選情? 林俊憲:絕對影響支持者熱情
黃健庭、陳伸賢接連退出監委 柯文哲:看不出來在搞什麼

更多熱門新聞...

黃健庭提名風波 江啟臣怒批民進黨:不如直接提出廢監察院
健庭婉拒監院副院長提名 朱立倫喊話黨中央:保持好互動較重要
黃健庭、陳伸賢退出監委提名 侯友宜「惋惜」:為國做事應超越黨派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