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端午佳節關心弱勢 台電募資慰問12位清寒榮眷

▲▼台電募資與台中榮服處關懷弱勢榮眷。(圖/台電台中區處提供)

▲台電募資與台中榮服處,利用端午節前關懷弱勢榮眷。(圖/台電台中區處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市榮民服務處為關懷榮眷,趁端午節前也就是19日下午,與台中區處愛心志工,前往大雅區慰問12位清寒榮眷,並發放共36000元的慰問金,預祝他們端午佳節快樂。榮眷對於台電及榮服處積極協助及照顧,表達深切感謝。

台中榮服處平時照顧清寒榮民榮眷眾多,端午節將至,特別聯繫台電台中區處處長郭芳楠,盼協助挹注端午節慰問金。郭處長立刻請同仁協助籌募資金,共募得36000元。今天下午由副處長岳小娟代表,與台電同仁一起探視清寒榮捐,並給予愛心關懷,祝福他們端午佳節愉快。

探視個案中,榮民遺眷黃鳳珠女士在榮民女婿及女兒雙亡後,獨力照顧3名年幼孫子女。台中市榮服處持續協助照顧,除辦理3名孫子女榮民遺孤認養外,更尋求外界長期資助金及每月、年節發送愛心物資。

台電處長郭芳楠表示,感謝榮服處此次能夠結合台電公司的資源一同關懷黃女士,讓台電公司也能有這個機會為社會帶來溫暖的氛圍。

台中榮服處長關永忠說,長期關懷照顧清寒榮民眷是榮服處責無旁貸的工作,每個個案都會視其狀況給予不同需求的協助,以長期救助;使其獲得生活保障為服務照顧的目標,因此榮服處必須持續連結外部社福資源來延續這項工作!未來也深盼能夠與台電公司繼續合作,希望拋磚引玉,讓各界團體一起響應做愛心,為社會帶來溫暖的氛圍。

隨手拍都是美照


【更多新聞】

獨/醉小開BMW載辣妹撞死身障男 父現身告別式嗆:遺體還要花大錢修復?

獨/聯結車卡平交道自強號猛撞起火8傷 駕駛「無過失」二審逆轉無罪

金色長髮妹搭緊身黑色小禮服 她驚豔現身東協廣場...神秘女郎身分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