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神」潘蜜拉安德森被爆 跟前男友一夜床戰12回!

▲2019年,潘蜜拉安德森跟拉還在熱戀時的留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潘蜜拉安德森跟拉米還在熱戀時的留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多年以前,曾有一位名嘴自爆:當時的新男友一個晚上跟她做了7次,羡煞了許多人,也讓「一夜七次郎」這個詞從此不朽。

江山代有能人出,如今又傳出有一對「慾女奇男」一個晚上做了12次。男主角是2018年世足賽冠軍法國隊陣中一員的阿迪爾․拉米(Adil Rami),女主角是以美劇《護灘使者》(或譯《海灘遊俠》,Baywatch)等作品知名的「西洋波神」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這宗秘辛,是拉米效力俄羅斯索契(Sochi)隊時的隊友科科林(Aleksandr Kokorin)爆出來的。

34歲的拉米曾跟潘蜜拉交往兩年,但在2019年兩人就分手了。據說2018年時女的還曾拒絕男方的求婚。儘管如此,這段關係對於拉米來說並非那麼糟糕,科科林爆料說,這對情侶畢竟有過一段水乳交融的美好關係。

科科林是在YouTube上跟烏克蘭球星阿利耶夫(Oleksandr Aliyev)聊天時爆出這段內幕。他說:「拉米告訴我們很多關於潘蜜拉的有趣事情。當然,每個人都會對他們的床事很感興趣。拉米說潘蜜拉是他這輩子迄今碰過最棒的女人,他倆曾經一個晚上做愛12次,而且不只一晚。」

拉米去年跟潘蜜拉分手時,雙方鬧得很不愉快。後者稱拉米是「怪物」,並堅稱他倆的關係是一個「大謊言」。 這位52歲的艷星在一則很長的Instagram貼文裡說:「我人生裡的最近兩年活在一個大謊言裡。我被騙了,他欺騙我說,我們之間有著深厚的感情。但在最近幾天以來,我很沮喪地發現,他過著雙重生活。」

「他曾經嘲笑其他已經成家的足球員,說他們都把小三安排住在妻子住所的同一條街上。他笑這些人是怪物,但他的情形更糟,他對所有人都撒謊。一個人如何能同時控制兩個女人的心靈?我確定她還有別的女人。他才是真正的怪物!」

拉米跟潘蜜拉的戀情曝光後,前者曾一度從馬賽隊的訓練場上「開小差」談戀愛去了。後來他形容這位擁有美、加雙重國籍的艷星是「自戀狂」及「變態的女人」。

這位法國前國腳之前因為薪水問題談不攏,於今年5月時離開索契隊,目前還沒有找到新東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