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翁之意 網紅女模示範繫安全帶,全身沒穿......

▲▼網紅女模瑪蒂達․坦托總是能夠別出心裁,讓網友看辣照看得歡喜、更看得理直氣壯!(圖/Instagram@mathildtantot/Instagram)

▲▼網紅女模瑪蒂達․坦托總是能夠別出心裁,讓網友看辣照看得歡喜、更看得理直氣壯!(圖/Instagram@mathildtanto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網美卯起來秀火辣照,大家司空見慣。但網紅女模瑪蒂達․坦托(Mathilde Tantot)在這方面總是能夠別出心裁,讓網友看得歡喜、更看得理直氣壯!

日前,她又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坐在駕駛座上的照片,說是要宣導行車安全的重要性 。照片中的她,讓安全帶斜壓在左乳遮住重點,一隻纖纖玉手輕壓在右乳的上方,同時一臉撫媚的對著鏡頭微笑。

照片的圖說上寫著:「看到這張照片,就照著做吧。不要忘記繫好你的安全帶。」這張照片的爆點是:當時她是全身一絲不掛的。所以,你在看她提醒你和示範繫安全帶的同時,也看到了她的裸體。一切是發生得如此之自然。

自從周四(11日)她把照片PO出以來,迄今已獲得超過83.5萬個讚,上千條留言。一名網友留言說:「這是標誌性的照片。」另一名想像力很豐富的網友則說:「想想看,如果剛好有人從車子旁邊經過…….。」

這位法國及伊朗混血的美眉Instagram上擁有690萬粉絲。她是時尚品牌Fashion Nova的模特兒,她還跟雙胞胎妹妹寶琳(Pauline)擁有自己的泳裝品牌。

▲▼網紅女模瑪蒂達․坦托總是能夠別出心裁,讓網友看辣照看得歡喜、更看得理直氣壯!(圖/Instagram@mathildtantot/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