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女童看診被發現染菜花! 她委屈哭訴:每晚被爺爺脫下褲子...

▲女童遭惡犬咬死。(圖/CFP)

▲女童疑似遭爺爺性侵,被發現感染性病。(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重慶近來傳出性侵女童案件,一名7歲女童前往當地醫院就診皮膚科時,被醫生發現感染性病懷疑遭到性侵,一問之下她才坦承,每天晚上和爺爺一起睡覺時都被對方脫掉褲子。本案目前已經報警,女童則在醫院接受治療。

重慶西南醫院皮膚科醫生陳奇權15日在微博上表示,一名母親近來帶著7歲女兒前來看診,對方表示,因為長期在外地工作,前幾天回家幫女兒洗澡時,發現外陰和肛門處長了異物,檢查發現竟然是尖銳濕疣(Genital warts,俗稱菜花)。

女童母親表示,離婚後2名孩子都被判給男方,然而對方根本都不管孩子,所以平時都是交給爺爺奶奶照顧,這次回家雖然察覺異狀,但是無論怎麼問孩子都不肯說。女童後來在不斷追問下終於坦承,平時弟弟和奶奶睡,她則是和爺爺一起,可是每天晚上都被對方脫掉褲子。

陳其權17日表示,受害女童來自貴州遵義市正安縣,警方接獲報案後已經進行調查,而女童接受治療後,由於皮疹較多、範圍較大,後續仍需要回到醫院持續治療,療程可能會需要3至6周。女童母親對於女兒遭遇傷心欲絕,現在只希望能將壞人繩之以法。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