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結婚2天就逃跑...癡情夫花1年時間追回 卻用藏好的刀將她斬首

▲▼菜刀,刀。(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女子被丈夫騙回家中,卻慘遭榮譽殺人。(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伊朗近來又傳出榮譽殺人事件,一名19歲女子因為結婚2天後和情人離家出走,丈夫找到她後雖然表示願意原諒,然而把人騙回家後卻使用刀將她斬首,還把無頭屍體丟棄在河邊。

一名23歲男子14日晚間10時30分,手持一把血淋淋的刀主動到阿巴丹市(Abadan)的瓦利亞斯(Valiasr)警局自首,告訴員警因為妻子對他不忠,所以將對方斬首後,屍體丟到巴赫曼希爾河(Bahmanshir River)附近的地區。

警方表示,凶嫌原本是受害女子堂哥,2人結婚後妻子便離家出走,他尋找對方長達1年,最後終於在馬什哈德市(Mashhad)找到人。男子告訴妻子,他已經徹底原諒離家出走的事情,還是願意全心全意為這段感情付出,對方才被感動回家,沒想到卻慘遭斬首殺害。

伊朗由於婦女權利低落,許多男性把妻子與女兒視為一種財產,所以「榮譽殺人」事件頻傳,前首席大法官多拉塔巴迪(Abbas Jafari Dolatabadi)表示,「當地習俗允許這些屠殺發生,而殺人者都不會成為逃犯,因為受害者家屬通常不會要求法律懲罰凶手」。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