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被罷免前淡淡說了這句話 游淑慧:支持他先療傷沉澱

▲▼韓國瑜交出市長寶座的最後野餐。(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交出市長寶座。(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韓國瑜2天前被正式解職高雄市長,未來動向受矚。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14日在臉書透露,罷韓投票前幾周到高雄和韓國瑜會面,對於罷韓,韓國瑜淡淡說了一句話,讓她感嘆從政者都要有這樣準備,她也支持韓國瑜先療傷沉澱。

游淑慧表示,在半小時的話題中,韓國瑜只關心她在革實院的新工作,也告訴她藍軍支持者恨鐵不成鋼的心情,談到即使敗選也還有很多潛藏支持者,不要失意和灰心,她忍不住打斷並問「市長,你的事比較緊急,高雄的罷免案有沒有能幫上忙的?」

游淑慧指出,韓國瑜只淡淡說,對於高雄市政問心無愧,希望市民能檢驗市政成績,然後決定,她聽完後想起以前曾看過一段話,「我身原無貧富貴賤得失榮辱字,我只是個我,故富貴貧賤得失榮辱如春風秋月,自去自來,與心全不牽掛,我到底只是個我。故可貧、可富、可貴、可賤、可得、可失」,她感嘆或許從政之人都要有這樣準備。

對於有黨內人士評論韓國瑜政治生涯已經結束,游淑慧並不認同。她強調,結不結束不是看高雄的投票結果,而是看支持者有沒有離開,看韓國瑜還想不想為台灣做事情?但無論未來如何,作為朋友和晚輩, 「我都支持他先休息、療傷沉澱」。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陳其邁17日請辭投入高雄市長補選 當天是韓國瑜63歲生日
高雄市長補選戰將開跑!陳其邁週末回家鄉關心花農...不忘做這件事
羅智強酸陳其邁!建議和陳菊辦「雙陳」論壇 討論貪汙除罪化

更多熱門新聞...

罷韓落幕 孫大千列國民黨應向民進黨學的10件事
國民黨嗆綠營「不尊重高雄市民」 市長補選需更充足時間
國民黨民代聲明「不放棄高雄」 全力輔選市長候選人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