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民代聲明「不放棄高雄」 全力輔選市長候選人

▲▼      國民黨中央黨部       。(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中央黨部。(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補選8月15日舉行投票,民進黨預計由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出戰,而國民黨的人選則尚未決定。國民黨立委和市議員14日下午2時30分將在中央黨部前廣場召開記者會,強調國民黨沒有放棄高雄的權利,未來將全力輔選黨提名的市長候選人。

國民黨民代發表共同聲明,其內文表示,執政黨處心積慮的把民選首長罷免掉,一黨獨大成為事實,國民黨不能喪志讓高雄市變成特定政黨的囊中物,甚至放棄選戰,這次高雄市長補選,不能只有一種聲音,愛高雄、愛台灣不是特定人的權利,藍營全黨共同承擔,要讓民主的聲音在高雄響起。

該聲明指出,這次的罷免及補選,行政資源及政黨力量在背後操作的痕跡斧鑿斑斑,無論是選前行政部門配合公文發送,在以往的罷免選舉從未看見,中選會針對投開票所下指導棋,連補選也要硬縮減在2個月內舉行,種種操作,到底急什麼?怕什麼?過往的天坑團隊想班師回朝,高雄人連選擇都無法?

聲明認為,藍營上下要站出來共同承擔,雖然在野,但有信心、有戰力、有熱情,沒行政優勢可用,但能一步一腳印在街頭開講,沒金錢資源可花,但能用體力和時間來為藍營的候選人發聲,檢視韓國瑜的操作已結束,這場補選,是檢視20年的天坑執政與一年半的路平燈亮水溝通的專業執政的比較。

該聲明提到,環境有沒有改變,高雄在地人最清楚,建設有沒有向前,高雄的鄉親最知道,要做的就是,用每個人的力量,在街頭開講、沿街拜票、網路直播等,螞蟻雄兵的方式,前仆後繼地前往高雄,發揮每個人的戰力,讓過去一年半變好的高雄,再一次的讓大家看見。

聲明承諾,每一個承擔的藍營民代,在這場高雄市長補選期間,至少前往高雄五趟,全力輔選國民黨提名高雄市長候選人,且無論任何競選事項,小至搬桌搬椅發傳單,或是站路口幫市長候選人拜票,只要能夠幫助高雄人了解這場補選的意義,是提醒過去20年的失落,和看見這一年半的改變,讓高雄人能夠選出真正為高雄發展的團隊。

聲明強調,韓國瑜已被罷免,但高雄市的未來不能重回停滯,台灣更不能只有一種聲音,一黨獨大不是民主、是專制,高雄市更不是誰的囊中之物,這場選舉藍營會共同承擔,團結一起打拚,用每個人的力量,全台串聯匯集高雄,如同電影鋼鐵擂台的最終決戰,當裁判和比賽都屬於財團宙斯的一方,亞當成為人民的冠軍才是要追求的目標。

聲明呼籲,國民黨沒悲觀的權利,這次補選更沒放棄的本錢,黨中央盡快布局確認本黨高雄市長候選人,相信國民黨黨公職人員都會集中一切力量來迎戰,藍營全黨更將共同承擔,齊為高雄發聲,努力拚勝選,這是愛台灣的決心、這是共同承擔的勇氣,更是面對一黨獨大無懼的回應。

國民黨民代發表3點聲明,第一、國民黨沒有放棄戰場的權利,盡早推出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整合資源,全力輔選;第二、參與聲明的藍營民代,都將於補選期間,至少前往高雄5趟以上協助輔選工作,無論是站路口、發傳單、開直播等,以一切方式展現國民黨不會放棄高雄;第三、全黨共同承擔,全力相挺本黨提名候選人,並且遍地開花讓星火遼遠,定位這場補選是20年天坑執政與1年半路平燈亮水溝通執政的比較之戰。

目前聲明人包括,孔文吉 、呂玉玲、汪志冰、林文瑞、林奕華、林思銘、林耕仁、林德福、李伯毅、李明賢、李貴敏、吳怡玎、馬文君、洪孟楷、許淑華、陳玉珍、陳以信、陳炳甫、陳偉杰、 萬美玲、徐弘庭、張育美、張斯綱、曾銘宗、葉元之、葉毓蘭、楊瓊瓔、鄭天財、鄭麗文、廖婉汝、魯明哲、鐘沛君、謝衣鳳、戴錫欽、闕枚莎、羅廷瑋以及羅智強等人,聲明人陸續增加中。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陳其邁17日請辭投入高雄市長補選 當天是韓國瑜63歲生日
高雄市長補選戰將開跑!陳其邁週末回家鄉關心花農...不忘做這件事
羅智強酸陳其邁!建議和陳菊辦「雙陳」論壇 討論貪汙除罪化

更多熱門新聞...

罷韓落幕 孫大千列國民黨應向民進黨學的10件事
國民黨嗆綠營「不尊重高雄市民」 市長補選需更充足時間
蔡正元宣布「海罷王時代」到了 點名5民意代表:把你們的權力收回來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