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哥列陳致中「兩大罪狀」 號召韓粉罷免:不要讓嫖蟲笑我們傻

▲▼杏仁哥表示,他不會參加613凱道集會。(圖/翻攝自杏仁哥影片)

▲杏仁哥公布陳致中,呼籲韓粉「罷起來」。(資料照/翻攝自臉書/杏仁哥)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遭罷免下台,韓粉發起報復性罷免,劍指泛綠民代。挺韓大將杏仁哥14日晚間在臉書指出,民進黨市議員陳致中來自「一個貪汙的家庭」,是「一個嫖妓的議員」,罷免有絕對正當性,「不要讓嫖蟲笑我們傻!」

杏仁哥上午點名4位議員,分別是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和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每個人都有一套專屬罷免口號,依序是「公民罷王行動」、「公民罷中行動」、「公民清捷行動」、「公民刪Q行動」。

▲▼杏仁哥臉書點名將開戰罷免4民代。(圖/翻攝臉書《杏仁哥》)

▲杏仁哥親自點名,將開戰罷免4民代。(圖/翻攝臉書/杏仁哥)

杏仁哥表示,罷韓團體雙重標準,既然憲法有保障,公民有權益,那他們也將發起罷免行動,「你們罷免就叫光復,我們罷免就叫報復,一切都是因果報應」。

為此,杏仁哥晚間再度貼出2張圖片說明,並向前鎮小港民眾喊話:陳致中來自貪汙家庭,又是一個「嫖妓的議員」,現在前鎮區新生路32號鎮南宮牌坊旁已設立連署站,「罷免他夠正當性了吧!我們為正義罷起來吧!」

至於目前規模最大、進度最快的則是「罷捷行動」,連署站設立在鳳山區中山西路331號。主辦單位7日表示,連署已經進入第二階段,但距離門檻還缺1萬5000份連署書。

▲▼杏仁哥列陳致中「兩大罪狀」 號召韓粉罷免:不要讓嫖蟲笑我們傻。(圖/翻攝自臉書/杏仁哥)

▲杏仁哥號召罷免陳致中:不要讓嫖蟲笑我們傻。(圖/翻攝自臉書/杏仁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