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新增2無症狀感染!曾與北京確診「密切接觸」 疑再現跨省傳播

▲▼遼寧省丹東市。(圖/CFP)

▲遼寧省12日新增2例無症狀感染者。(圖/CFP)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北京市連續2日出現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位於東北方的遼寧省12日也新增2例無症狀感染者,值得注意的,他們均是北京新增確診病患的密切接觸者,疑似出現跨省傳播。

據《央視新聞》報導,6月12日0時至24時,遼寧省無新增境外輸入病例,無新增本土確診病例;新增無症狀感染者2例(域外輸入),均為北京市12日報告的確診病例密切接觸者。據統計,遼寧省累計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21例,全部治癒出院;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128例,治癒出院126例,死亡2例。

▲▼北京新發地市場。(圖/新京報)

▲北京新發地市場休市。(圖/新京報)

北京方面,截至6月12日0—24時,出現本土病例6例,境外5例共11例。官方繼緊急宣佈新發地批發市場休市後,再宣佈新發地市場周邊的長途客運站停運。新發地周邊的多條道路也同時採取了臨時封路措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