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民!」 韓國瑜最後喊話:會坦然接受結果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距離6日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倒數最後一天,高雄市長韓國瑜5日晚間在臉書上PO出5分37秒短片,感謝3位高雄市副市長,以及各個局處首長、幕僚同仁等人。韓國瑜表示,謝謝高雄市民給他們機會為大家服務,「無論最後結果如何,請大家務必平心靜氣,坦然接受結果。」

韓國瑜5日晚間於臉書上傳一支「高雄有你們真好」影片,他表示,「一年半前,來自四面八方的我們組成了高雄市政府這個團隊,我們因為相同的理念來到這裡、因為可貴的緣分聚在一起。我們都認同以人民為本的基本價值,為官一任、造福一方,我們這個團隊就是為了服務而存在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粉專)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罷韓投票前一天,在臉書上感謝高雄市政府各局處首長。(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粉專)

韓國瑜說,這五百多天以來,高雄市政府各個局處首長、以及每一位幕僚同仁,大家任勞任怨、日夜堅守崗位,為市民朋友提供最好的服務,「身為市長,我深深以這個團隊感到光榮、感到驕傲。」

「『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民』是高雄市政府團隊秉持的唯一信念。」韓國瑜認為,每一位同仁都是市府不可或缺的英雄,大家的努力集結在一起,讓這座城市逐漸蛻變,開始發光發亮。

韓國瑜謝謝高雄市民給他們機會為大家服務,也謝謝所有局處首長、同仁幕僚這一路以來的付出,「無論最後結果如何,請大家務必平心靜氣,坦然接受結果。」

最後,韓國瑜向所有高雄市民朋友們道謝,「我也想向高雄市政府團隊說一句,辛苦了,謝謝你們!高雄有你們真好!」

更多關於韓國瑜罷免案...

► 王金平表態挺韓國瑜:我希望韓市長做好、做滿
► 罷韓倒數72小時!民進黨正式催票 「史上第一次」請高雄人踴躍投票
► 罷韓門檻提高原因曝光!要多4661張同意票才能過關...Wecare火力全開急催票

熱門新聞...

► 搞懂罷免門檻了嗎? 罷韓投票前一定要知道的「3件事」
► 高市選委會公布6月6日公民數增加 門檻提高!57萬4996有效票才能罷韓
► 
這不是韓國瑜的第一次!曾為核四被提罷免…20年來4案通通都失敗

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5倍東森幣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