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四君子」宣布遊行開始:韓國瑜當選528天,人民有權收回來

記者柯沛辰/高雄報導

罷韓大遊行最後一夜集結!「罷韓四君子」5日晚間8點致詞表示,「美麗島」是台灣民主深化的象徵,這一段遊行是為了提醒高雄市長韓國瑜:你的權力是來自於人民,現在你當選已經528天,「我們人民有權力把你的權位收回來」。

Wecare高雄高雄發起人尹立表示,明天罷免市長投票,只有高雄人可以蓋,這是台灣第一次,不僅是歷史性的一刻,也是民主深化的紀錄,希望大家明天一早投票,一起寫下歷史。

▲▼罷韓重返美麗島,反恐大遊行,罷韓四君子。(圖/記者李毓康攝)

▲罷韓四君子致詞後,遊行正式開始。(圖/記者李毓康攝)

罷韓領銜人、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說,大家終於走到罷韓這一天,高雄人跨過重重阻礙,韓國瑜機關算盡、奧步出盡,終究敵不過高雄人,所以最後無論什麼結果,韓國瑜都只能坦然接受,「高雄會贏、台灣會贏、人民會贏、我們會贏!」

公民割草行動發言人李佾潔表示,340天以前,罷免的運動開始,340天後,大家來到美麗島站,這邊是台灣民主的開端,也是罷免成功的終點,也即將是高雄和台灣新民主、新民族的開始,大家要加油。

▲▼罷韓總動員之夜,人潮集結,美麗島捷運站。(圖/記者郭世賢攝)

▲罷韓遊行正式開始,現場民眾高舉黃色布條。(圖/記者郭世賢攝)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指出,罷韓團體、民代們花了5天走過每一個被韓國瑜忽略的土地,也看過每一個被韓國瑜欺負的市民,而這些人今晚凝聚成罷免的力量,跟大家站在一起,高雄人一定會戰勝韓國瑜。

四人語畢,遊行正式開始,現場黃色絲帶、布條飄揚,參與者情緒高昂,從美麗島捷運站出發,高喊「6月6號,出來投票」、「沒有誠信,沒有市長」及「堅定罷韓、非韓不投」。

▲▼罷韓遊行。(圖/記者陳以昇攝)

▲罷韓遊行正式開始,群眾高喊「堅定罷韓、非韓不投」。(圖/記者陳以昇攝)

►美容大王「夏日鎮靜神水」超低價!免費送眼霜~

►有沒有過期的票券,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復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