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出門前狂叮嚀…鬼父忍精蟲失敗 「出生75天女兒」慘淪洩慾娃娃!

▲▼ 嬰兒,生小孩,男嬰,女嬰。(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75天大的女嬰慘遭父親性侵。(圖/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印度性侵案頻傳,連出生75天的小女嬰都不放過。居住在印度坦米爾納度邦(Tamil Nadu)的一名女子向警方報案,表示自己的丈夫竟然染指才出生75天大的女兒,且自己出門前才再三交代「不准對女兒有非分之想」,未料回家中還是看到女兒下體出現撕裂傷,於是報警。

根據《India Times》報導,40歲的男子上周遭到逮捕,原因為其多次對於出生僅75天的小女嬰充滿噁心的想法,且幾次被妻子撞見想對女嬰上下其手。而在案發當天,妻子外出上班前,還特別告誡丈夫,「不准對女兒有壞壞的想法」,沒想到回到家之後幫女兒換尿布,卻發現下體有異常的紅腫與傷口,逼問丈夫之下,他才坦承確實性侵自己的女兒。

妻子忍無可忍之下,決定到警局報警。根據警方調查,女嬰為男子的親生女兒,但男子卻沒有盡到做父親的責任,多次趁著妻子外出工作時猥褻女嬰,妻子不願縱容、經過多次爭執溝通,還是發生噁心的家庭悲劇。

事後警方將男子以2012年制訂的《保護兒童免受性侵法》關押在監獄中,而小女嬰則是被送往當地的醫院就醫,經過診療並無大礙,恢復狀況相當良好。

過去《CNN》曾根據印度國家犯罪統計局調查,13億人口中,每天約發生100件性侵案,平均每14分鐘就有人受害,印度也被認為是女性危險最高的國家。

►便宜的東西幫你省荷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