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護士防護衣內僅穿內衣 新聞鬧大俄國會副主席說話了

▲一名女護理師為新冠病人進行護理工作時,透明防護衣下僅穿著內衣,照片在網路被瘋傳。(圖/翻攝自IG@newstularu)

▲▼一名女護理師為新冠病人進行護理工作時,透明防護衣下僅穿著內衣,照片在網路被瘋傳。(圖/翻攝自IG@newstular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圖拉市(Tula)一名女護理師在照顧病患時,透明防護之下僅穿著內衣(一說是比基尼) ,新聞鬧得沸沸揚揚,俄羅斯杜馬(國會下議院)副主席、俄聯邦前首席衛生官奧尼先科也不得不跳出來說話。

奧尼先科接受《莫斯科晚報》採訪時表示,這名女護理師在為病患提供醫療服務時,應該選擇穿另一套衣服。他說:「女看護顯然是穿著不當,何況是在男性病患區? 此外,發燒患者的精神狀態並不具備欣賞年輕的、或許是苗條身材的審美意識。」

不過他也呼籲人們不要譴責這個女孩,而是要思考如讓她們擁有更舒適的工作服。他補充說:「如果防護衣是布料做的會好得多,身體能呼吸,但如果是透明塑料的,那當然很不舒服。」

圖拉市媒體之前報導,該市一家醫院的新冠疫情病房裡一名女護理師在照顧病患時,透明防護衣下僅穿著內衣(或比基尼),因此受到紀律處分。照片外流被瘋傳後,事件鬧得不可開交,也引發支持和反對兩派的大論戰。

好熱,好辣!透明防護衣內只穿內衣 俄女護士春光盡洩

▲一名女護理師為新冠病人進行護理工作時,透明防護衣下僅穿著內衣,照片在網路被瘋傳。(圖/翻攝自IG@newstular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