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舞廳、酒店何時能復業? 韓國瑜:聽候中央指示

▲▼ 20次防疫會議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洪靖宜、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府11日召開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第一級第20次應變指揮中心會議,對於日前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只要酒店、舞廳沒逾越相關防疫規定,開不開放就讓地方政府決定,高雄市府還是希望由中央指示,因為當時舞廳、酒店停止營業,也是由中央來規定。

▲▼ 20次防疫會議            。(圖/記者洪正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發局長伏和中表示酒店舞廳復業還是希望由中央決定。(圖/記者洪正達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表示,只要酒店、舞廳沒逾越相關防疫規定,開不開放就讓地方政府決定。高雄市目前也顯得謹慎,在第一級第20次應變指揮中心會議上,經發局長伏和中表示:「大家也都非常關心酒店跟舞廳的復業的狀況,衛生局已經在5月8號函請中央來做說明,因為當時舞廳、酒店停止營業,也是由中央來規定,所以請中央來確定,到底酒店、歌舞廳是不是可以開放,有確定的消息在跟所有市民做說明。」

高雄市長韓國瑜補充,對於酒店還有舞廳是否復業,要等待中央進一步的裁決,他說:「這段過程之中,很多市民朋友很悶,很多公共場域目前都處於關閉狀態,希望大家能夠再忍耐一段時間,再二十天左右,我們就開始逐步開放。」

高雄市對於場域開放分三階段,首先預定在6月1日,全面開放全高雄市公部門室外場域,6月30日公部門室內場域開放,疫情平穩下7月15日預定學校及特殊場域將開放。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罷韓民調不樂觀!危機之際到高雄…江啟臣:韓國瑜政績可供檢驗

民眾非常不爽…韓國瑜批中央紓困混亂!高雄提「紓困專車」要補不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