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老師被嗆「私下解決」 陳亭妃怒轟:縱容流氓陸生

▲▼中原大學生物科技系副教授招名威於課堂中講「武漢肺炎」,引發陸生不滿。(圖/何志偉辦公室提供)

▲中原大學生物科技系副教授招名威於課堂提及「中華民國」引發陸生不滿。(圖/何志偉辦公室提供)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中原大學生物科技系副教授招名威因為在課堂上,推測新冠肺炎病毒(COVID-19)源自於中國武漢,並提及「中華民國」引發陸生不滿向校方檢舉,甚至揚言要私下解決。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在臉書痛批中原大學,縱容陸生的流氓行為。

陳亭妃11日臉書發文指出,「來自中國的留學生,因為教授在課堂上說出自己是『中華民國教授』這六個字,要脅中原大學校方必須叫教授向該位中國學生道歉一事,我真的感到荒謬又憤怒!」

陳亭妃痛批,在民主自由的台灣,何時輪到中國籍學生來對台灣的學術自由指指點點?什麼時候台灣課堂上的思想需要被這些中國政治學生做審查?這個來自中國的小粉紅,竟然還膽敢威脅校方,說若教授不道歉將要私了,要私下處理?

▲▼陳亭妃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宋良義攝)

▲陳亭妃針對中原大學陸生事件在臉書開嗆。(圖/記者宋良義攝)

陳亭妃質疑中原大學,「我們台灣的校園能容許這種流氓的行為出現嗎?」這位說出中華民國的教授他做錯什麼?為什麼需要道歉,中原大學難道沒有校規嗎?為何縱容外籍生這種「流氓的行為」在校園中發生?

陳亭妃說,今天逼教授道歉,那之後是否也要脅迫校園中的學子因為自己的國家認同而道歉?實在是荒謬至極,台灣教育是這樣教育學子的嗎?難道我們的校園允許流氓行為,去影響我們台灣學子們的價值觀、對於國家的認同嗎?連是非對錯都搞不清楚的教育者,是十分失職的行為!

陳亭妃再度痛罵,「如果這些政治留學生,對於中華民國有意見、對於台灣的教育體制那麼不滿,真的可以回去自己的祖國!因為這裡是民主自由的台灣,不是你們這些政治校園流氓亂撒野的地方!」

►住宿現省4000元!到大板根放空、泡美人湯超紓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