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逝前只看過「兒子照片」!確診孕婦一句「很快就可以回家」...產後6天離世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英國29歲的媽媽佛西亞(Fozia Hanif)是一名孕婦,卻在先前遭到確診新冠肺炎,儘管如此她仍生下兒子艾陽(Ayaan),但隨後馬上被送入加護病房裡治療,6天之後她在僅看過「兒子照片」的情況下,不幸離世,讓家人們都感到相當痛心。

根據《太陽報》報導,佛西亞3月曾經出現發燒的情況,4月在接受定期產檢時順道接受了新冠肺炎的篩檢,卻意外地被測出為陽性,儘管如此,在醫院觀察2天後,她因為體溫未達標準而被建議先回家隔離;不過就在4天後,她的呼吸出現困難、病情惡化,又再度回到醫院,而這次她在療程中被戴上了呼吸器。

佛西亞在4月8日時被確診罹患新冠肺炎,接受治療的過程中,她同時也產下了兒子艾陽,不過就在她成為一名母親的6天後,因為病情加重而死亡,死前她只透過照片看過兒子一面,甚至連擁抱也沒做到,讓家人很是傷心。

佛西亞的老公瓦吉德(Wajid Ali)說,兩人在2019年時曾經失去過一名女兒,現在老婆可以跟女兒相聚了;就在佛西亞生產完後,護士將小孩的照片轉交給他們,佛西亞當時很開心更一直說「這是我們的孩子」、「我們很快就可以回家了」,卻沒想到這是最後一次聽到她講話。

佛西亞的爸爸那比爾(Nabil Hanif)則表示,當家人們走進加護病房時,看著女兒呼吸器被關上,是一種痛苦的經歷,而且當時女兒已經呈現昏迷的狀態了,連說再見也很難。報導中指出,艾陽出生後也接受了篩檢,結果幸運的是陰性,但仍留在醫院接受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