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這裡怎麼走?」大里噁狼拉褲Show鳥狂笑…女學生見一團嚇逃:不敢回頭

21日晚上有一名男子在台中大里好來5街、好來6街口,假裝向女學生問路卻「露鳥」,引起地方人心惶惶。(圖/里長提供)

▲21日晚上有一名男子在台中大里好來5街、好來6街口,假裝向女學生問路卻「露鳥」,引起地方人心惶惶。(圖/里長提供)

圖、文/CTWANT

台中市大里區一名20多歲男子,21日晚上9點多在十九甲地區佯裝向路人問路,但突然掏出小雞雞「示威」,一名女學生被嚇得花容失色跑回家向家人求救,家人跟里長反映以及報警後,目前已鎖定可疑對象,由警方調閱監視器擴大偵辦中。

當地里長指出,21日晚上9點多,一名國3女學生因補習下課後,單獨走在大里區好來5街、好來6街口,此時有名穿著整齊的男子趨向前詢問女學生「小姐,請問妳知道這條路怎麼走嗎?」女學生卸下心防靠近後,突然拉開褲子然後大笑三聲,女學生看到眼前一團黑摸摸的「東西」,嚇得趕緊逃離現場完全不敢回頭。

里長說,十九甲地區的居住人口將近3萬人,而且附近是立新國小和立新國中學區,當這個消息傳出後,讓附近的婦女都人人自危,當地的守望相助隊也開始積極找尋露鳥俠的行蹤,也希望配合警方趕緊抓到人,才能讓附近的民眾夜晚進出能安心。

霧峰分局十九甲派出所警方表示,昨天早上女學生家人在里長陪同下到派出所報案,員警獲報後立刻到附近調閱監視器,初步發現當晚確實有名男子靠近女學生,目前已經擴大偵辦並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初步已鎖定該名男子,抓到後會依公然猥褻送辦。

更多 CTWANT 報導
周揚青手握「毀滅性證據」 傳羅志祥懇求不要曝光「原因曝光」
羅志祥「Party幫」重口味選妃:奶大是基本 幫主吃剩的也不錯
羅志祥連「兄弟女友」也下手! 歐弟忍18年終於表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