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批買口罩要走兩趟「很麻煩」 釣出野生唐鳳親自回應了!

▲▼唐鳳示範「口罩實名制2.0」領口罩後直接續訂口罩。(圖/翻攝自唐鳳臉書影片)

▲唐鳳。(圖/翻攝自唐鳳臉書影片)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口罩實名制3.0上午8時上路,民眾只要到超商插卡就能付費預購,卻被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很麻煩。」柯文哲一席話被媒體曝光後,釣出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親自回應,「這幾天若測試無誤,第七輪訂購期即可直接取貨加續訂。」

口罩實名制3.0增加超商為預購口罩新據點,即日起至4月24日就可持健保卡至全台1萬多間超商進行預購。

唐鳳更是親臨超商完成口罩預購3.0的流程測試,他特地前往OK mart門市使用多媒體機台實測,先是進去「口罩領取專區」後,再依序輸入電話號碼以及插入健保卡,當場尷尬笑說「手機差點都秀出來了!」

最後唐鳳也至櫃檯繳費完成付款,並當場選擇買咖啡送額溫卡活動,大方秀出量額溫的舉動讚額溫卡「特別又方便。」

面對中央此時祭出口罩實名制3.0政策,是否會讓北市府推的口罩販賣機受影響?柯文哲22日受訪時提到,就好像有實體商店、有網路商店,所以應該是試驗各個不同年齡層或不同需求、習慣的採購,「直接付錢拿東西這是最直接,你還要預約一次領一次,直接按一按拿到走了就好了何必再走第二趟?唉,很麻煩。」

柯文哲認為口罩實名制3.0很麻煩的新聞報導,直接調出唐鳳本人親自回覆,「感謝柯市長的具體建議。目前的第六輪是 3.0 試營運期,這幾天若測試無誤,第七輪訂購期即可直接取加續,在同一天領貨、續購,所以是 n+1 趟,並不是 2n 趟。」

▲唐鳳回應柯文哲。(圖/翻攝自臉書)

▲唐鳳回應柯文哲。(圖/翻攝自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民進黨挾人數優勢 立院三讀紓困特別預算追加1500億
「安心上工」新北合格者僅492人 侯友宜下令打電話去勞動部反應
磐石艦演變社區感染? 侯友宜強烈建議:中央及各縣市都做好兵推

更多熱門新聞…

新冠肺炎衝擊企業! 指揮中心請中油示範拍攝「持續營運影片」
「口罩實名制3.0」明上路!超商插健保卡就能買 還能隨時換取貨門市
林佳龍令快發每月1萬「小黃救命錢」 監理所10分鐘完成申請、2天就撥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