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症狀患者趴趴走...身份曝光竟是國際導遊!有症狀後「自服感冒藥」

▲▼黑龍江,綏芬河市,中俄邊境,新冠肺炎。(圖/路透社)

▲黑龍江近期新冠疫情反彈。(圖/路透社)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黑龍江新冠疫情反彈,16日新增了3例確診、5例無症狀感染者(哈爾濱4例、牡丹江1例)。根據官方通報,牡丹江的這名無症狀感染者是一名30歲的國際導遊,3月25日至4月5日期間,曾與朋友聚餐4次,4月5日自覺有感冒症狀,口服VC銀翹片、感冒膠囊。

▲▼黑龍江綏芬河方艙醫院、車站。(圖/翻攝 澎派新聞)

▲黑龍江綏芬河車站。(圖/翻攝澎湃新聞)

黑龍江牡丹江市近日出現1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根據黑龍江省衛健委17日晚通報消息,該位段姓男子今年30歲,是一名國際導遊,他3月18日乘坐客車經綏化市望奎縣至綏芬河市,至3月24日主要都待在家中,但曾赴趙某家做客2次;3月25日至4月5日期間,與朋友聚餐4次。

段男4月5日開始出現感冒症狀,因此服用了感冒膠囊,8日則前往了俄貨店和中國人民銀行,13日乘坐私家車前往望奎縣。到了14日,段男進行醫學隔離觀察,隔天入住望奎縣人民醫院隔離病房,16日被診斷為新冠肺炎無症狀感染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