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媽幫女兒租屋做居家隔離 她竟慫恿男友「行刑式槍決父母」棄屍臭溝!

▲醫師夫妻替愛女租屋落實居家隔離,卻遭到槍殺。(圖/翻攝自當事者友人臉書)

▲醫師夫妻替愛女租屋落實居家隔離,卻遭到槍殺。(圖/翻攝自當事者友人臉書)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嚴重,目前部分州已經宣布限制令,政府部門也呼籲要求保持社交距離,但政策下漸漸出現家庭悲劇。美國日前一對父母因為要求女兒跟男友保持社交距離,於是協助在外租屋,未料女兒認為爸媽一點都不關心她,竟慫恿男友殺害父母後棄屍於大排溝中。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52歲的醫師博特(Beth Potter)與58歲丈夫卡雷(Robin Carre)日前被發現僅穿著睡衣、襪子、內衣陳屍在大水溝內。警方接獲線報後循線追緝,並在鄰居提供的資訊「看到詭異的車子進入他們的房子」之下,發現夫婦倆的死竟與親生女兒有關。

警方調查,因為疫情影響,夫妻倆要求女兒跟女兒男友桑福德(Khari Sanford)暫時搬出家裡,以保持社交安全距離。且因為愛女心切,博特更是幫女兒找好租屋處,希望可以減少感染新冠肺炎的風險。在案發當天,博特曾難過地打電話給好友,女兒在電話中與她口角,說道「妳根本就不關心我」,這讓博特感到相當沮喪。

博特的女兒事後打電話給男友,透露自己的心情,且提到「我的父母有很多錢」,未料桑福德竟跑到博特家中,對夫妻倆下手,博特犯案後也向朋友坦承,「我朝了他們後腦勺開了槍」。上月31日上午博特與丈夫的屍體被晨跑的人發現,丟棄在社區旁的大水溝內,旁邊還有散落的彈殼。

警方發現,桑福德犯案後還故意破壞手機,但目前沒有證據顯示,博特的女兒有罪名可以被起訴。當地警長羅曼(Kristen Roman)表示,這是令人憤怒、冷血的計畫,「我們將會盡力替博特一家人伸張正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