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樂普吉島!9歐美客「封城揪5泰妹開半裸蕩趴」 鄰居整晚聽嬌聲喘息氣炸

▲泰國普吉島14名外國人開比基尼半裸趴。(圖/翻攝自ไทยรัฐเชียร์ไทยแลนด์)

▲泰國普吉島14名外國人開比基尼半裸趴。(圖/翻攝自ไทยรัฐเชียร์ไทยแลนด์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對全球帶來相當大的影響,其中仰賴觀光業的國家幾乎重創,東南亞旅遊首選之一的泰國,截至3日午間累計1978人確診、死亡病例19人,許多觀光景點早已封鎖,雖有零散的外國人,但也都無法旅遊。日前泰國普吉島警方就破獲14人的比基尼毒趴,其中更包括3名英國人、1澳洲人、1美國人、4烏克蘭人、5泰國女子。

綜合外媒報導,泰國普吉島疫情算是相當嚴重,目前當局在該島已經實行嚴格的宵禁,然而卻有14人不理會政策,竟在房間內大開泳衣趴,警方破門時,發現多名女子僅穿比基尼或半裸,此外更起出多包古柯鹼與大麻。

警方表示,這些人不僅違反現今的宵禁法外,更因為持有毒品將會面臨嚴重的判刑,而之所以得知這群人在開趴,是因為震耳欲聾的音樂與嘻鬧聲已經讓附近居民相當不滿,因此決定報警處理,未料到裡面竟是男男女女在淫亂開趴。

當地警長表示,目前將以違反《皇家緊急狀態法》將這些人起訴,毒品部分將另外斟酌罪名並判刑。普吉島為是東南亞最熱門的旅遊勝地,陽光、沙灘、比基尼讓不少外國人喜歡前往度假,但目前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已淪為泰國第四大感染省分,當地就有71例確診,僅次曼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