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5月黨職選舉撞疫情 卓榮泰:擬「空曠場地搭帳篷」投票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記者蔣婕妤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記者蔣婕妤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全國黨代表及各地方黨部主委選舉預計4月13日至17日領表登記,5月24日進行投票。由於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讓這次的黨職選舉碰到租借場地的困難,民進黨主席卓榮泰8日受訪時表示,目前還是如期規劃,預計以「空曠場地搭帳篷」方式克服場地限制。

卓榮泰表示,現在還是如期規劃,包含在台北部分,現在預計要採行空曠地區搭帳篷的方式進行,這樣對大家安全顧慮比較周到,也鼓勵地方黨部往這個方向努力,克服場地租借,時間希望如期進行,四月底、五月初會進行最終調整。

針對地方黨部反映困難部分,卓榮泰說,目前比較選舉開始進入到登記等等作業,還沒有接收到很具體困難,目前就視著重疫情管控,所有黨部會共同面對問題、一起解決。

另外,針對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王淑慧被控詐領助理費,新北地檢署昨日凌晨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一事。卓榮泰回應,目前已經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希望司法能夠盡速啟動,對當事人有兩個要求,第一,如果能針對案件說明清楚,由司法澄清清白最好,否則應該誠實面對、勇敢負責,黨中央廉政委員會啟動討論程序,看是否立案處理。原則上尊重司法,同時啟動廉政委員會,雙向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